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贝瑞特称英特尔在日没有犯法 重视Turion6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 11:24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plainsman

  英特尔首席执行官贝瑞特在本周三称,尽管人们普遍预计今年的半导体行业是一个持平的年份。但是由于用于笔记本电脑的迅驰芯片市场需求旺盛,因此今年到目前为止英特尔的业绩正在“合理的增长”。

  据他估计,截至今年3月底英特尔本季度的销售收入将达到92亿美元至9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5%,这已经超过了半导体行业的平均增长水平。

  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就目前而言,我们可以明显看到今年的销售额与去年同期相比保持了合理的增长速度。虽然一个季度并不能说明全年的情况,但是至少到目前为止我们并没有看到不景气的迹象。”

  对于外界流传的迅驰二代供应紧张的说法,贝瑞特拒绝发表评论。他只是说目前Pentium M和迅驰芯片的市场需求非常旺盛,包括他自己在内的很多人都对用户从PC机转向笔记本电脑的速度之快感到惊讶。

  由于今年5月份即将离职,贝瑞特简单回顾了自己的工作经历,他为自己可以在英特尔工作30年而自豪,他称赞英特尔的发展过程充满了惊险和奇迹。不过他也对没能提升公司股价而感到遗憾。

  当被问到对AMD新推出的用于笔记本电脑的Turion 64芯片有何看法时,贝瑞特认为目前尚不适合发表评论,因为他还没有见到产品。不过他表示英特尔一直都以认真的态度对待这个竞争对手。

  贝瑞特还表示,英特尔以前在手机芯片市场遭遇挫折只是由于时机和产品设计出了问题。他对于公司目前重新重视手机芯片业务的发展策略非常满意。

  他透露说今年英特尔在该市场的销售目标是实现三位数的增长,预计可获得至少上亿美元的收入。

  贝瑞特还称英特尔正是看到了手机芯片市场的巨大潜力,所以才不再把PC市场看作单一的利润来源,这一结论将在该公司2006年的销售业绩中得到体现。

  至于日本政府起诉英特尔垄断一事,贝瑞特坚持认为英特尔没有违反任何法律,该公司从未采取任何手段限制客户购买竞争对手的产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英特尔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