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联想与微软深化合作 全线产品可预装WIN XP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 10:45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enet硅谷动力 悠游

  【eNews消息】昨天,联想集团与微软在京签署了一项深化双方合作关系的备忘录,双方将在未来建立更为紧密的合作关系,进一步扩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实现优势互补,特别是在产品预装、技术合作、市场与服务等领域将展开深入的合作。

  据了解,双方合作将涉及技术创新、产品预装、服务和市场四个等领域。在技术创新领域,微软会将部分底层技术向联想开放,联想将在微软的平台基础上继续开发应用增值服务;同时,联想也将根据用户的需求及自身专业领域的技术积累,向微软提出对于下一代的操作系统的改进意见;在产品预装方面,联想将根据客户需求,在商用PC、消费PC和笔记本中加强Windows XP系统预装;在服务方面,双方将在Call Center上展开全面合作,使得客户能够获得最专业的软硬件服务。在市场合作方面,联想和微软也将积极通过开展商场促销、销售培训、渠道激励等多种市场资源共享和合作,拉动市场需求,打造良好的正版环境。

  此前,3月10日,方正科技、清华同方和TCL已经与微软达成协议,将推出预装微软正版Win XP操作系统的PC,对于与联想的合,最终预装产品将占到全线产品的比例问题,联想集团候任首席运营官刘军表示将取决于市场,同时强调,微软一直通过WHQL测试,对PC产品是否适合预装WIN XP进行严格测试,联想是国内唯一一家全线产品均通过这一测试的公司。

  此次联想与微软单独宣布正版预装事宜,微软是否给予新联想特殊“礼遇”?微软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陈永正未预正面回复,只是强调联想一直是微软最为重要的合作伙伴。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