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索尼收购米高梅专题 > 正文

索尼STMD主攻LTPS面板 最快2006年4月量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 10:40 赛迪网

  作者:肖北

  【赛迪网讯】4月1消息,看好可携式移动装置的市场潜力,索尼扩增低温多晶硅(LTPS)面板生产线,索尼表示,新成立的STMD预计最快2006年4月量产,单月产能2.5万片。STMD为索尼自奇美电IDTech所购的LCD面板生产事业体,未来将以生产可携式3C数字产品的LTPS面板为主,涵盖摄影机、数码相机、移动电话等产品。

  据电子时报消息,索尼表示,STMD正式于2005年3月31日成立,索尼拥有80%的股份。此外,丰田也决定投资STMD公司20%的股份,董事长职位由露木忠晴担任,副董事长则为林久雄。

  索尼表示,STMD位于日本滋贺县野洲厂,未来索尼将投资约270亿日元(2.5亿美元)进行设备改造,预计最快2006年4月量产,单月产能2.5万片,将是第二个LTPS面板生产基地。

  索尼指出,继1997年10月与丰田自动织机公司合资成立ST-LCD后,新成立的STMD公司被定位为索尼第二个LTPS面板生产基地,双方将在技术上进行密切合作,以满足客户多样化的需求。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