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东进DN产品通过国内著名系统集成商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31日 07:17 中国信息产业网-人民邮电报

  大家都知道底层的板卡和驱动,对于应用层面来说是透明的,而东进DN系列产品在应用程序接口函数(API)一级与IntelDialogic的相应产品兼容。因此在硬件上不论使用Intel产品,还是东进DN产品,对于应用程序来说是没有区别的。这就意味着,在IntelDialogic产品上开发的系统无需修改源代码,即可在东进DN产品上运行。

  为了验证东进DN产品能够全面兼容IntelDialogic同类产品,经过两个月的连续运行
后,东进DN产品成功地通过了国内一家著名系统集成商的严格测试。按照各项测试结果加权平均方式进行打分,东进产品得分为91分,其中功能性方面完全符合要求,取得了满分(100分)的成绩。

  用于本次测试的该公司的N系统是一个板卡级的呼叫中心平台,适用于电信、银行、证券、企业等呼叫中心的应用,具有广泛的代表性。该系统以IntelDialogic的CTI板卡为硬件,通过调用IntelDialogic提供的API,实现对板卡的控制,完成呼叫中心的功能。作为本次测试的目标就是在N系统无需改动源码的条件下能够快捷、方便地用东进DN产品替换IntelDialogic相应产品,并评估东进DN产品的其他特性。

  针对此次测试,东进提供了DN系列产品中的SS1、ISDNPRI、模拟、座席、会议等产品。测试过程考查了产品的功能性、稳定性、大话务量承受能力、信令支持、易操作性和适应性,以及对该系统集成公司N系统平台的兼容性。

  在测试初期,工程师就强烈感受到系统移植过程中的最大优点,那就是简单,安装东进DN产品和NADK新软件开发包之后,先从工程中删除Dialogic的*.lib库文件,然后把NADK的*.lib文件添加到工程中,重新编译应用工程后运行该程序,系统一切正常。

  初战告捷之后,各项测试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在功能性测试方面,着重检测了是否具备N系统所要求的所有板卡级功能。稳定性测试方面,进行了系统非正常退出(如断电等)后重新运行是否正常以及在长时间(606248秒,共7天多)、大呼叫量(2121868次)的情况下系统运行状况等测试。在大话务量承受能力方面,使用120路中继分别以每20秒呼叫10、20、30、40、50个,连续测试2至11小时不等,查看系统运行状况。信令支持测试方面,进行了No.1、ISDNPRI和CCS7信令测试。同时还测试了DN产品的易操作性和适应性,以及对N系统平台的兼容性。

  最后,测试顺利通过。按照测试结果加权平均打分,最终得分为91分,其中功能性方面完全符合要求,达到100分。测试数据表明,东进DN卡中国一号信令接续速度比IntelDialogic快20%。与DialogicSR5.0相比,NADK的DCM启动与停止、函数执行效率、系统运行效率均有较大幅度提升。所有这些都说明东进DN产品不仅能和Dialogic兼容,而且“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人民邮电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