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三洋爱普生在港设全资子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 17:46 eNet硅谷动力

  【eNews消息】2005年4月1日,三洋爱普生映像元器件株式会社( 以下简称为“三洋爱普生”)将在香港-深圳地区成立一家全资子公司——三洋爱普生映像元器件(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SEHK”) 。该公司将接管精工爱普生株式会社(以下简称为“爱普生”)的全资子公司——爱普生精工(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EPH”)现有的液晶显示器业务。

  EPH成立于1974年2月,起初是爱普生的手表生产基地,如今已经发展成为爱普生集
团在中国华南地区的制造基地和生产管理中心,出产打印机、手表、液晶显示器等设备。1988年,EPH在深圳地区的委托生产基地宝深工业厂(简称为“PIF”)开始了它的液晶显示器业务。PIF起初进行计算器和手表面板的后端工序制造(模块组装),现在已经成为STN、D-TFD的后端工序生产基地。

  液晶显示器最初主要用于制作电脑屏幕,但如今,它的应用发展极为迅速,已进入了诸如液晶电视、手机、数码相机、车载等多个领域。随着众多厂商的不断涌入,各公司都面临着严峻的价格竞争。厂商们还必须在短期内开发出新产品以满足市场需求。此外,研发及可生产更先进面板的厂房、设备方面的大规模投资对厂商来讲也是很沉重的负担。

  针对这一情况,目前三洋爱普生对液晶显示器的前端工序制造工厂进行了强化和改善。为了生产出具有价格竞争力的高附加值产品,公司认为后端工序生产基地的进一步强化也是至关重要的。基于这方面的考虑,爱普生在菲律宾设立了三洋爱普生映像元器件(菲律宾)有限公司(简称为“SEPH”)之后,又成立了SEHK。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