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联想购IBM全球PC业务专题 > 正文

新联想PC部负责人称将争夺欧美政府部门订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 14:20 赛迪网

  【赛迪网讯】在解决了监管部门的置疑之后,三月份IBM联想的合并计划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IBM个人电脑市场部门领导Deepak Advani将会主要负责此次收购后的整合工作。并且在整合工作完成之后,Deepak Advani先生将会以市场部门以及公司策略部门领导的身份加入联想。

  现在外界对于联想IBM合并的未来并不看好,多大10000名IBM个人电脑部门工作人员
是否能够顺利融入中国巨型机构的企业文化成为人们担心的焦点问题。然而Deepak Advan表示,目前为止合并整合的工作一切顺利。下面是接受记者采访时Deepak Advan先生的回答。

  问:您是否有信心在中美企业之间建立良好的企业文化桥梁?

  答:我可以,我已经在亚洲工作了多年,其中包括中国、日本、印度。IBM与联想拥有完全不同的企业文化。

  问:这些不同体现在那些方面?

  答:IBM与联想之间的区别就是中国与美国之间的区别。美国企业往往在企业文化中包含了多元化元素,因此我相信IBM与联想之间可以顺利的进行沟通和整合。与此同时IBM公司与联想在公司价值以及企业文化方面还拥有许多的共通之处。

  问:这些共同之处在那里?

  答:IBM与联想公司都坚信整合、创新以及顾客才是公司运作的核心价值所在。

  问:是否IBM公司在此次的合并中拥有重要的便利条件?

  答:必须强调的一点就是IBM公司是一家全球性的大型机构。我们拥有许多来自于中国和日本的亚洲雇员,因此跨国公司的企业文化整合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问:IBM方面表示个人电脑市场的核心技术问题将不会对联想公司透露?

  答:对不起,我不能作出详尽的回答。我们会与美国政府进行密切的沟通与合作,因此我们十分欢迎美国的监管部门对我们进行审查。

  问:是否合并后的新联想将会争夺美国政府部门订单?

  答:不仅仅是美国政府部门。世界上其他地区的政府订单都是我们的目标。

  问:加入联想公司的前IBM公司雇员现在的情况如何?

  答:迄今为止这些雇员已经得到了妥善的安排,对于现在的工作他们十分满意。并且IBM公司旗下的雇员对于来自联想的雇员表现出了强烈的信心,联想为我们带来了强大的力量。

  问:这些离开IBM加入联想的雇员在薪水方面情况如何?

  答:他们的薪水基本上维持不变。

  问:这些加入联想的雇员对于未来有何感想?

  答:他们充满信心,因为将会接受未知领域的挑战。

  问:联想IBM公司的合并计划是否将会改变中国个人电脑市场?

  答:联想公司在近期内将会占据34%的中国个人电脑市场,并且这个数字将会快速增长。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联想新闻 全部PC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