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商务部表态支持微软推正版 将加大打盗力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 10:58 ChinaByte

  天极网3月30日消息(记者 宋保强)中国商务部和北京市高层领导对微软近期的推进正版计划表示了高调支持,微软公司认为中国保护知识产权的氛围正在逐渐形成。

  国家商务部副部长张志刚,北京市副市长吉林等高层领导今天参加了微软在华首家产品体验中心成立仪式。

  值得注意的是,政府官员首次强调打击盗版不仅是为了吸引外资,也是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需要。张志刚表示,“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既是进一步扩大开放、创造良好投资环境的需要,也是规范市场经济秩序,保证我国社会经济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客观需要”。

  他还表示,国家应当加强打击盗版的力度和效率。

  微软产品体验中心由海龙集团和微软中国有限公司共同建立,设有微软软件及外设新品体验区、Windows解决方案区等。在厂商体验区,方正、同方等国内主要硬件厂商首批入驻。(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微软新闻 全部商务部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