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安世亚太武汉办事处成立暨华中区域大会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 10:42 新浪科技

  致力于现代产品研发技术的研究和发展,世界最先进的研发技术提供商――安世亚太(ANSYS-CHINA)近日在湖北省会武汉海怡锦江酒店举办的华中区域大会开幕典礼上,宣布其在国内的第五家办事机构——安世亚太武汉办事处成立。安世亚太总裁张国明、武汉办事处总经理赵方圆与特邀嘉宾长江船舶设计院副院长兼总工程师徐伟先生共同为新办成立主持了揭幕仪式并致词。众多业内领导、厂商、嘉宾齐聚一堂共同度过了这一重要时刻。这是自2004年底ANSYS中国公司将名称正式升级为“安世亚太”的一次盛会。

  开幕典礼结束,随即召开了以“登录协同仿真时代”为主题的安世亚太华中区域大会。来自汽车、国防、航空、航天、造船、大型装备制造等行业的300多名制造企业用户代表出席。安世亚太负责技术及市场工作的副总裁田锋先生向参会人员诠释了ANSYS协同仿真环境(AWE)的核心技术和协同能力,并就协同与仿真这一当今世界产品研发科技的主旋律进行了深入探讨,完整诠释了“登录协同仿真时代”的丰富内涵。“ANSYS 9.0新功能”、机械、流体、电磁三大核心体系及显示产品系列以专题讲座的形式精彩开场,安世亚太各相关技术负责人和与会者共同解析了其产品在各行业领域的应用解决方案。

  正如总裁张国明所寄许的,“武汉办事处成立后,我们将为华中区域用户提供更加高效优质的服务,同时带来现代产品研发科技的最新咨询,真正实现九州通衢!”

  关于安世亚太

  安世亚太(ANSYS-CHINA)致力于现代产品研发技术的研究和发展,提供世界最先进的研发技术,优化企业研发流程,帮助用户快速、高效、低成本地推出高质量的产品。针对企业从概念设计到最终试验的产品研发全过程,提供将结构力学、流体力学、电磁学等诸多学科专业融于一身的强大仿真系统和协同仿真环境,使用户可以在研发各阶段大规模采用工程软件技术。

  安世亚太在北京、上海、成都、武汉、广州设有办事处,在中国拥有680多家商业用户和560家高校用户,用户总数超过1200家。全国各地设有15个行业技术支持中心,和安世亚太一起为中国用户提供软件选型、售后支持和工程咨询服务。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