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方正科技2005供应商大会苏州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 11:28 eNet硅谷动力

  【eNews消息】2005年3月24日至26日,主题为“携手·共赢”的方正科技2005年供应商大会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近200名供应商济济一堂,与方正科技共谋未来发展大计。此次大会旨在对方正科技2004年的发展及采取的战略规划进行总结与回顾,与供应商深入探讨产业发展的态势及趋势,并向供货商传达方正科技2005年的整体战略规划和供应商策略;同时,也为方正科技与供应商提供了一个增进彼此间交流与沟通的平台。

  2004年,方正科技的供应商在供货过程中的按时到货率有了大幅增长,在供应过程中为消费者带来的更多价值,通过一系列品质工作使得物料不良率控制取得了历史上最好的成绩,提供的服务质量也有了很大程度的提升。对此,方正科技表示,始终寻求并致力于与供应商建立战略级、公司层、长期性的合作伙伴关系。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方正科技将通过加强体系、队伍建设,改革原有弊端,消除不合理门槛,以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实现与供应商的共同发展,携手共赢。

  同时,方正科技也公布了其对合作伙伴的甄选依据,包括供应商的履约能力,对方正科技有认同感,愿与方正科技共同发展等。为了保证这一甄选依据得以真正地贯彻执行,方正科技还组建了网络入围系统,实行网上注册,公开入围;设立了投诉监管信箱,由总裁、总裁办公室相关负责人、经营管理高级总监直接负责。

  目前,IT业的发展已经进入了应用和微利时代,厂商之间的竞争已经体现为产业链条之间的竞争,产业链的联合动力也已成为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关键。方正科技认为,以信息化为基础的合作型供应链的供货模式是共赢的必然选择,而与供应商共同组建高效、优质的服务平台是对消费者负责和赢得市场的必然选择。在对2005年与供应商的合作进行展望时,方正科技进一步提出了一系列目标,包括在供应过程中为消费者带来的价值增加幅度达到7%;平均维修索赔周期进一步降低;继续扩大技术合作的广泛性和深度等。

  方正科技总裁祁东风在谈到此次大会为何选址苏州时表示,随着产业发展趋势从珠三角地区向长三角地区延伸,华东地区已经成为IT产业发展的重要基地,而苏州作为华东地区的重镇,对IT企业的发展起到了相当大的推动作用。长期以来,方正集团与苏州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并在该地建立了国内领先的现代化生产基地——苏州制造基地。该制造基地的整体制造规划是600万产能,其中第一阶段目标将实现300万产能。

  同时,他还表示,2005年方正科技将继续贯彻“坚持主营业务,整合优势元素,开展产业联盟,有选择地加入运营服务、内容提供、方案咨询,从而成为全球领先的信息产品、方案和服务的综合供应商”的战略,实行“以客户为中心,以效益为中心,以管理为中心,以体系为中心”的策略,与供应商携手共赢,并一同持续追求客户满意的最大化。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