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东芝不服法院裁决 表示将与Lexar战斗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 13:19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唐千

  【eNews消息】东京3月25日消息,就陪审团作出有利于Lexar Media的裁决一事,东芝公司周五表示不服并且表示战斗下去。这一裁决对关于东芝窃取NAND闪存片商业秘密的指控表示认可并且对东芝罚款4.654亿美元。

  东芝的这一反映是陪审团在San Jose的加州高等法院审理Lexar公司提出的诉讼案判决出来后作出的。该陪审团认为东芝和其旗下企业东芝美国电子配件公司窃取了NAND闪存片商业秘密。东芝在一个声明中说:“东芝认为陪审团作出的这一裁决是错误的,我们打算采取可能利用的法律方法来纠正这一裁决。东芝发明了NAND闪存技术并且在这一技术开发中一直是先驱。”周五东芝股价在周四闭市价格基础上跌了2%。

  NAND闪存是东芝芯片业务的支柱之一,为了提高NAND闪存生产,该公司去年2月份在其四日市工厂完成了一个300-mm晶圆厂。东芝总裁Tadashi Okamura在该晶圆厂开工仪式上称,东芝将继续致力于闪存技术并且让它走在竞争对手的前面。为了保持其NAND闪存片重要供应商地位,分析师认为东芝将会采取法律手段来应对Lexar。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东芝新闻 全部Lexar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