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富士中国区总经理称将继续加大中国投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 10:16 中国经营报

  作者:溪水

  数码相机市场竞争激烈早已是不争事实,各厂商无不使出浑身解数力图夺得最大的市场份额。近日,富士在北京大规模的发布了多款数码相机、超高速数码冲印系统Frontier570和DPC数码多媒体自助冲印终端,其中两款相机F10和Z1采用了其最新研发的“自然影像技术” 。采用此技术的F10和Z1两款产品可以实现在自然光或者较暗光线下,不使用闪光灯,
都能够完美的再现真实影像效果。同时还可以对高速运动的物体进行瞬间拍摄,并防止因相机及拍摄对象的抖动而产生的画面模糊。

  富士除了为中国用户提供了先进的数码影像整体解决方案,满足了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外,还推出了全新满足普通用户使用的A系列数码相机产品,充分展示了富士公司在中国数码影像整合事业上的全新发展战略。

  “随着数字化潮流的发展,传统的胶片市场正逐渐萎缩,胶片照相机将来甚至可能完全被数码相机所取代。数码相机越是普及,照片的数量也将会越多,我们公司今后会在照片打印方面投入更多的力量。如今,全世界到处都有照片冲印店,在任何一家照相馆都可以打印照片,这种通用的基础设施应该说是行业的资产。我们也会利用这个遍布全世界的网络。而且,我们开发的Frotier等产品也会使Print at Retail变得更加充实。”上任不到一年的富士胶片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前田保知先生如此表示。

  前田保知先生信心十足的介绍,富士现在已经由一家单纯的胶片生产商转变为“影像和信息业”综合企业,在2005年富士将以“影像链”的概念,继续从事融合数码和模拟两方面技术以及解决方案的开发和商品化工作。 “当然,我们还是一家非常年轻的公司,由于业务发展非常快,组织上还不能完全适应。我上任以后,富士中国在医疗领域新成立了FCR、Dry Imager等先进数码医疗设备的销售公司,在印刷领域成立了CTP、紫激光 CTP等数码印刷器材的销售公司,在印刷系统领域,考虑到河北省三河市的工场2-3年后可能出现供应不足的情况,我们计划在苏州筹建新的工场,现在已经获得了政府的批准。”

  有数据显示,富士集团在2004年4至12月三个季度期间,全球销售额达到了174亿美元,其中,中国市场的贡献功不可没。而对于2008年北京奥运这样一个历史机遇,富士更是全力以赴,不断地通过新产品和新策略的大力推行,增加市场份额,力图达到销售成倍增长的目标。最新推出的数码影像整合概念,更是富士在全球化战略中的一次飞跃。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