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创业中国高峰论坛专题 > 正文

创业中国高峰论坛将于2005年5月23日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 16:1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第八届科博会创业中国高峰论坛,将于2005年5月23日在北京大学开坛论道。“创业中国”高峰论坛以“创业中国——在稳健与创新中成长”为主题,将围绕第八届科博会主题“科学发展观”,就中国企业的创新与国际化问题展开议题,深层探讨如何在稳健与创新中实现企业成长,同时也将更深层的关注创业时期中国经济的可持续发展以及构建和谐社会,探索25年来中国企业创业的成功经验,并致力于推动中国企业的健康成长。届时,中外政要,世界一流经济学家,世界500强企业领袖,中国顶级企业创业领袖将出席本次论
坛并发表精彩演讲。

  作为科博会的重要论坛活动之一,科博会“创业中国”高峰论坛最大亮点是其将首度推出““中国行业隐形冠军”、“中国十大创业领袖”、 “中国十大创业新锐”的评选活动,并在科博会举办期间联合阳光卫视、北京青年周刊等近百家媒体打造隆重的“颁奖盛典”。盛典实况将在阳光卫视和全国五家省级电视台实况录播。

  此次评选活动的目的与宗旨是:优秀的创业者已变成一种象征,是当下中国社会发展的支柱,更是未来中国崛起的希望。但在数不尽的各种评选中,他们已经被披上了各种光环,成为一种符号。而本次活动则重在总结历史、展望未来的辽阔视野中,理性观察、科学判断,发掘创业领袖之于中国的战略性影响,探寻中国新一轮创业的坐标与方向。

  本次评选具有严格的标准与程序,评选机构包括由权威专家与财经媒体总编组成的评审委员会以及新浪网网民公开投票机制,保证了评选的权威性与公开性。

  科博会“创业中国”高峰论坛也将是科博会首次走进大学校园的活动,并在北京大学举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