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三星声明称其产品CRT缺陷为设计改良所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 14:3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004年底开始,陆续有一些用户反映三星CRT显示器质量问题。为此,我们专门联系了三星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三星方面称,造成这些问题的原因是在改良设计中增加的一个元件所致。

  三星称,新增的这个元件是一个电感,设计的初衷是为了更好地提高显示效果。但有用户反映在使用中出现不正常的条纹显示。

  三星表示:已查明故障原因,并配备专门了机构,竭尽全力为用户提供满意周到的服务。三星设立的专门投诉信箱为,www.samsungmonitor.com.cn/feedback

  三星公司同时表示,其市场占有率稳定在30%以上。

  [附] 以下为三星公司给新浪科技发来的声明原文:

  为了保持技术的持续领先,三星的研发工作一直不断地努力进行。只要有用户需要,尽管许多厂家看淡CRT市场,三星仍在不断地改善CRT产品的性能。但说实话,研发是一项非常艰苦的工作,每一项成果的诞生都要经历很多次的失败和挫折,还要在各种实际应用环境中千锤百炼。三星在去年八九两个月生产的部分CRT产品中,添加了一个电感,期望能够更好地提高显示效果。但事实证明,此次改良技术要求整个显示器相关设计方面近乎完美的苛刻配合,否则就会出现条纹显示的问题。

  三星在发现这一问题后,本着对消费者认真负责的态度,迅速行动起来,查明故障原因,配备专门机构,积极配合用户,竭尽全力为用户提供满意周到的服务。三星还设立了专门的投诉信箱,如果用户不满意,可以把意见直接发送到www.samsungmonitor.com.cn/feedback

  经历了这次事情,三星显示器相关工作人员,包括各级领导和员工,内心都深感不安,对给喜爱三星的用户造成的伤害深表歉意。三星将尽最大的努力,继续向广大用户提供技术最领先的显示器产品。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