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2005中国IT治理年会5月17日在北京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 14:15 赛迪网

  【赛迪网讯】5月17日,2005中国IT治理年会将在北京召开,这将是我国信息化进程中的一次盛会!

  随着信息化建设的深入,政府、行业和企业对信息技术和信息系统的依赖性日益加强,信息化战略与业务战略的匹配、IT服务与绩效管理、信息系统的安全、审计、风险控制等日益成为信息化建设中的突出问题,信息技术与信息系统对企业组织形态、治理结构、管
理体制、业务流程和商业模式的影响也日益深化,IT治理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逐步实现从概念、方案向应用的转变。但政府、行业和企业在推进IT治理应用时,也面临着种种困惑:

  ·面对公司治理中存在的问题,如何利用IT有效提高内部控制防范能力?

  ·面对我国信息化的发展现状,IT治理如何逐步实施应用?政府、行业和企业在其中发挥怎样的作用?

  ·面对IT与业务融合,如何制定适合本土特色的IT服务流程规范?

  ·面对大量信息化建设投资,如何进行合理的信息化绩效评估?

  ·面对日趋复杂的信息系统,如何主动防范信息化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风险?

  ·面对众多灾难性事件,如何利用国际先进经验进行有效预防?

  2005中国IT治理年会将期待对这些问题做出解答。

  本次年会由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主办, 赛迪顾问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计算机报承办,分为主论坛和金融、能源、电信分论坛。年会以“推动应用,聚放价值”为主题,围绕中国IT治理发展中的热点问题,盛邀政府领导、著名学者、企业领袖、应用厂商汇聚一堂,就信息化战略与业务战略的融合、IT服务管理、信息安全管理、业务持续性计划与灾难备份、IT绩效评估、信息系统审计等议题展开研讨,推动IT治理在中国的持续、科学、健康应用和发展。

  届时,信息产业部、国务院信息化工作办公室等有关部委领导、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及有关行业协会领导,国内外IT治理权威专家,众多金融、能源、电信行业知名企业高层首脑,知名投资机构和媒体将莅临本次年会。在本次年会上将成立新一届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IT治理专委会。同期进行的“2004-2005年中国IT治理应用成功企业”、“2004-2005年中国IT治理应用解决方案最佳提供商”评选活动,也将在本次年会上举行颁奖典礼。“2005中国IT治理年会”将为推动我国信息化的理性、深入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