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太平洋数码广场3.15回馈消费者活动回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 18:55 太平洋电脑网

今天是国家规定的消费者保护权益日,太平洋数码广场联合了上海质检局、工商局在太平洋数码二期门口现场接受消费者们的咨询与投诉。同时,太平洋数码广场在3.15回馈消费者活动也获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网上预定的名额在推出后几小时内即被抢注一空,而为了获得现场的优惠名额,有消费者通宵排队哦,火爆程度绝非普通想象的。

 



太平洋数码广场3.15回馈消费者活动回放

数码广场还未开门,队伍已经非常之长了

 

太平洋数码广场3.15回馈消费者活动回放

队伍从太平洋一直伸到了美罗城

 

 

 

太平洋集团一直非常重视对于消费者权益的保护,在每个太平洋物业都专门设有为消费者服务的投诉机构,而太平洋每个物业在招商时,对于经销商的诚信也会专门调查,只有挑选到具有良好诚信的经销商,才能构筑出一个让消费者放心的购物环境。

 

太平洋数码广场3.15回馈消费者活动回放

太平洋力创诚信消费环境

 

3月15日早上,太平洋尚未开门,参加当日活动的朋友就已经排起了长队,据说排在队伍第一名的消费者在前一天晚上十点就已经来排队了哦。本次活动内容为,满1000元就可返现金315元,满500元就可返现金50元。当然,这么优惠的活动是有人数限制的,12号、13号、15号三天每日两种返现金形式各有一百个名额,一共是六百个名额,三百个返315元的机会,三百个返50元的机会。

 

太平洋数码广场3.15回馈消费者活动回放

男女老少都在队伍之中

 

太平洋数码广场3.15回馈消费者活动回放

现场为了保持秩序,工作人员不得不拿出倒数牌以示活动参加人数情况

 

在活动首日,12号的时候,领奖地点还是在太平洋的6楼办公室,当时就将6楼挤得水泄不通。13号、15号就继续保持着这个火爆势头,在15号达到了高潮,等候的队伍饶着太平洋数码广场门口的花坛一圈又一圈。

 

太平洋数码广场3.15回馈消费者活动回放

队伍绕着花坛一直延伸到了美罗城

 

同时,在3.15当天举行的“你有你的知情权”活动,受到了消费者欢迎。我们的口号是:绝不多花一分钱----上PConline查报价;绝不买一个多余的功能----上PConline产品库;绝不买即将淘汰的产品----上PConline看行情;绝不买性价比低的产品----上PConline看评测!而在咨询现场,针对各种家电、IT产品的销售与售后问题,广大消费者朋友现场和工商局、质检局以及太平洋电脑网资深编辑进行了沟通。手机的质量鉴定、电脑产品购买后不会使用成为现场被提到最多的问题;手机质量鉴定问题,只能得到了厂商的鉴定后经销商才能提供相匹配的售后服务,而电脑不会使用,则只能希望大家在购买电脑的同时,要准备好一切从零开始的决心,毕竟目前的电脑产品还不如家电那么傻瓜化。

 

太平洋数码广场3.15回馈消费者活动回放
现场接受消费者咨询的工作人员们
 

今年的3.15活动受到了消费者的欢迎,编辑在采访了太平洋市场部相关负责人士后,其表示,只要是市场和消费者所需要的,是受大家欢迎的,那么就会一直搞,不只是在3.15才有,我们会共同为创造一个优良的消费环境而献出自己的一份力,我们的目标就是:天天都是3.15。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