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甲骨文宣布成功收购Retek公司 SAP退出竞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 14:5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加利福尼亚州红木城,2005年3月22日 — 甲骨文公司(Oracle)和Retek公司今天宣布, 双方已经签订了最后的合并协议。按照此协议,甲骨文公司将以每股11.25美元的价格收购Retek公司全部已发行的股票。SAP已经退出竞标。

  甲骨文公司首席执行官Larry Ellison说:“甲骨文在北美应用产品市场的业务规模最大,我们要进一步扩大这一领导地位。甲骨文和Retek的结合是我们在这方面迈出的重要一
步,此次收购巩固了我们在全球零售行业应用产品市场的地位。”

  Retek公司客户、Best Buy公司首席信息官Bob Willet说:“大多数Retek客户已经运行甲骨文公司的财务和人力资源应用软件,因此甲骨文收购Retek对零售业非常有益。”

  Retek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rty Leestma说:“我们认为,甲骨文公司的收购价格对Retek股东来说是笔好交易,参加我们董事会会议的所有董事都建议接受此价格。在未来几个星期里,我们将与甲骨文配合工作,以确保公司整合不会给我们的客户和雇员造成混乱。”

  自1986年Retek成立以来,甲骨文和Retek一直保持牢固的合作关系。Retek的产品一直采用甲骨文的开发工具在甲骨文的技术平台上开发。近80%的Retek客户在Oracle数据库上运行其Retek应用软件。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