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2004年制造业信息化盘点 西部世纪两获殊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 14:06 新浪科技

  由e-works主办的“2004年度中国制造业信息化岁末盘点”活动评选,经过近三个月的网上调查和专家评审,于近日在北京落下帷幕。在当天举行的颁奖典礼暨新闻发布会上,众多业内人士、媒体等共同见证了各个奖项的诞生。其中,西部世纪软件公司凭借着近年来的努力发展,在广大的用户和专家心里有着极高的评价,此次不但获得了“高速成长IT企业”称号,其总经理刘洪涛更是获得“优秀企业家”的殊荣。

  据悉,本次“2004年制造业信息化岁末盘点”制造业信息化评选活动,其评审委员会由863/CIMS主题专家组组长杨海成教授、李培根院士等多名专家和学者组成,并联合网络世界、CAD/CAM与制造业信息化、E制造、机电商报,并由各地生产力促进中心进行协助举办的全国范围内的制造业信息化领域的评选活动。

  作为致力于中国制造业信息化领域的专业网络媒体,e-works于2004年年底推出了此次“2004年制造业信息化岁末盘点”活动,截至活动结束时共历时三个月之久,主要采取的形式是网上调查和专家评审。其目的是充分展示我国制造业信息化建设所取得的优秀成果和成功经验,对2004年度影响制造业信息化产业发展的新闻、人物、产品、企业和经典成功案例进行全面评价,从而全面反映处制造业信息化产业的整体发展状况,以及未来的发展态势和趋势。

  在此次评选活动中,经过众多业内人士及评审委员会的推荐与分析,同时通过对西部世纪近年来的发展及其所获得的成果进行论证,对其所开发产品的市场调查和用户反馈等分析,最终认同了西部世纪在过去的2004年取得的巨大成就,将其评选为2004年度中国制造业信息化高速成长IT企业。同时,西部世纪总经理刘洪涛,由于其极大的个人魅力以及领导能力,从而获得了“优秀企业家”的称号。

  对于在此次的活动中获得的两项殊荣,西部世纪的相关人员表示,这些对于正在高速成长中的他们来说,无疑是很好的“兴奋剂”,说明所有的努力所有的成果都被社会所认可,这些荣誉对以后公司的发展壮大有着很好的促进作用。同时,他们表示在广大的软件业的共同努力下,中国的制造业乃至各行业的管理软件水平,将获得极大的提升,同时进一步提高我们企业在国际上的地位。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