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华硕调整自有品牌与代工业务 将销售400万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 05:04 第一财经日报

  本报记者 王如晨 发自上海

  继2004年销量达280万台后,华硕公司目前又调高了2005年销量目标。该公司中业务事业群总经理许佑嘉昨天向记者表示,今年最终销量将达400万台,他同时确认华硕笔记本电脑自有品牌与代工业务的调整消息,称“这种调整只是一种加强,称不上分家。10年以来华硕一直都坚持自有品牌与代工业务共同经营的道路。”

  之前市场曾有传言称,为适应自有品牌发展,华硕将专营代工业务的威硕子公司完全独立出去,承担代工业务,而总部则经营自有品牌。许佑嘉昨天否认了专营代工业务的威硕公司未来将完全独立出去的说法。

  目前,华硕正在上海张江建设新的生产基地,该基地预计于2006年正式投产,其面积将是苏州生产基地(54万平方米)的三倍。2004年华硕总营业收入达650亿元人民币,其2005年目标是完成1000亿元人民币。除笔记本电脑外,华硕主板、宽带信息产品以及通信产品业务营业收入将共同促成这一目标的实现。据悉,其主板业务目前在总营业收入中占30%的比例,宽带信息产品已达8%~10%。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华硕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