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东软国际化锁定三大支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 01:56 每日经济新闻

  罗小卫 NBD北京报道

  在东软集团昨天举行的2005年策略大会上,该公司发布了其国际化的标识“Neu-soft”。东软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刘积仁表示,国际化是东软最重要的策略,新品牌涵盖了东软的三大业务板块。

  这三大支柱业务是:软件与服务、数字医疗、IT教育与培训。刘积仁表示,东软计划在今年底使合同额达到40亿元,其中国际业务占总业务的比例将由现在的10%提升到12%。

  据悉,在软件外包、数字医疗等领域,东软的国际化最为显著。赛迪顾问最新的数据表明,2004年东软集团的外包收入达3300万美元,高居国内软件企业之首,其中90%的业务来自日本,10%来自欧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东软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