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将在其搜索引擎上销售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 11:36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3月22日电 据此间媒体22日报道,美国微软公司日前表示,该公司将开始在自己的新搜索引擎上销售文字广告,广告将与搜索结果一同显示。

  报道说,微软目前使用雅虎的Overture服务部门开展广告业务。客户缴费后可以把文字广告和网络连接显示在搜索结果的顶部或旁边。微软决定在建立自己的搜索引擎以代替雅虎的Inktomi后,建立一套崭新而全面的在线广告系统。

  去年11月,微软公司测试版搜索引擎面世。今年2月1日,微软公司在25个市场同时推出了自己的网络搜索引擎,共支持10种语言,开始抢攻被其主要竞争对手酷狗(Google)和雅虎控制的网络搜索市场。目前,雅虎和酷狗均已在各自的搜索引擎上建立了广告业务,从中获利颇丰。

  据统计,酷狗仍占据美国网络搜索市场领先位置,不过优势正在减小。2004年12月,酷狗在网络搜索市场的份额从一年前的35%降到了34.7%。同期雅虎的市场份额从27.1%升至31.9%。微软的份额则从15.4%上升至16.3%。(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