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英特尔调高Q1营收预期 移动CPU市场需求旺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 18:13 赛迪网

  作者:友亚

  【赛迪网讯】3月11日消息,全球最大的处理器制造商英特尔公司日前提升了其2005年第一季度营收预期,营收额由此前预计的88亿-94亿美元提高至92亿-94亿美元。

  CNET报道,今年一月份,英特尔曾预计其05年第一季度的营收额将达到88亿-94亿美
元。而数日前,部分业内分析家认为,英特尔此次可能会调低其此前的预期。但事实恰恰相反。

  根据英特尔的最新预期计算,其2005年第一季度营收额与去年第四季度相比将下降2%-4%,但与去年第一季度相比却增长了14%-16%。

  与此同时,英特尔还表示,今年第一季度的毛利率将保持在57%,而此前的预期是55%。英特尔首席财务官Andy Bryant表示,到目前为止,今年第一季度的销售额要好于预期。

  针对于日益紧俏移动915芯片组,英特尔表示,这种局面有望在第二季度得到缓解。Bryant说:“出现这种供不应求的局面也是正常的,因为新产品的供货量必定是有限的。”

  Bryan还说,移动处理器在第二季度可以满足用户的需求,但移动芯片集要想满足市场需求可能还需要更长的时间。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