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力登电脑中国架构趋完善 成立第三个代表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 18:04 eNet硅谷动力

  【eNews消息】为了满足全球对于远程 IT 基础架构管理解决方案与 KVM(键盘、视频、鼠标)切换器的需求,以及更好的服务于现有和潜在客户,美国力登电脑股份有限公司于3月18日宣布正式设立在中国的第三个代表处----美国力登广州代表处, 这也是美国力登电脑公司的全球第 33个办事处。近一年来,美国力登已经在全球增设了八个新的办事处及分公司。

  美国力登早在4年前就率先进入中国市场,也是最先把KVM概念带入中国市场的专业厂商之一。美国力登中国区经理穆军认为:“中国KVM市场具有非常大的发展潜力,服务器采购量直接影响着KVM设备的使用量,因此从这个角度分析,在未来3-5年中,KVM将以每年30%-40% 的年增长率高速增长。”

  截止到目前为止,美国力登在中国建立了完善的销售渠道架构和顺畅的售后服务体系,用户遍及全国的各个重点行业,包括电信、金融、政府、税务、教育等。美国力登一向注重在华的发展,公司高层管理者包括CEO、COO等曾多次到华出访,并亲自参与在中国策略的制定。为了更加适应和满足中国快速增长的市场和潜在的发展空间,且能提供快速和全方位的服务于中国的用户,美国力登在中国相继设立了上海、北京代表处。今天,又宣布了在华南的中心—广州建立了在中国的第三个代表处。

  之所以美国力登的业务成长如此迅速,主要是因为客户迫切需要具有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来协助管理内部与外部数据中心的分布式IT设备。根据市场研究调查公司的分析指出;KVM 解决方案的全球市场每年都以 15 %到 20%的速度增长,在中国和印度等开发中的市场更可能高达 50%。

  “客户都在寻求具有成本效益的方式来管理现有的IT设备,以及刀片式服务器之类的新型设备,因为这些正是信息架构的基础,所以我们预期这种成长趋势还会继续攀升。”美国力登电脑总裁徐清一博士说: “我们的重点是要服务并协助广大的客户群,同时支持我们在全球市场的销售伙伴。”

  美国力登已经在澳洲、加拿大、中国、法国、德国、日本、韩国、荷兰、中国台湾、英国及美国设有分支机构。美国力登有遍及全球的销售网络和渠道,超过 330 家授权经销商、批发代理商、直销或目录零售商及 OEM 厂商,产品销售到 76 国。

  “我们在力登所做的一切,都是以国际化为前提,”徐博士补充说: “我们的产品都是针对全球市场而设计。举例来说,在产品的初期概念阶段,我们的产品管理团队就已具体列明每个国家的本地化规格。因此,新产品上市的时候,就可以同时在全球各地的每个市场同步推出。”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