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百度硬盘搜索可设密码防黑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 17:57 法制晚报

  陈金国

  桌面搜索大战起选择用户免费用———

  本报讯百度在近日也发布了自己的硬盘搜索。

  当记者问及这款功能如此强大的软件会不会泄露电脑主人的秘密时,百度提出,创建密码,防止他人随意使用你的硬盘搜索。

  百度副总裁梁冬告诉记者,“此款软件可检索双语的硬盘搜索软件,可以帮助用户快速准确地找到电脑硬盘中的任一电子邮件、文档、浏览过的网页甚至MSN聊天记录等内容,而且搜索一次只需要0.01秒的时间。”

  当记者问及这款功能如此强大的软件会不会泄露电脑主人的秘密时,百度方面称,一方面可以通过密码或设置取消相应的文件类型或输入要过滤的文件路径;另一方面,使用不集成网络搜索功能的桌面搜索工具,用户基本上不用担心被黑客窃取信息。

  新闻链接

  免费推出桌面搜索

  为的是引起消费者关注

  据了解,中国搜索在上周刚刚对桌面搜索“网络猪”进行了升级,Google也在两天前发布了相似产品DesktopSearch(桌面搜索)的升级版本。据业内人士分析,几家网络搜索巨擘之所以这么密集地推出免费桌面搜索产品,是想依靠客户体验来提升自己的产品的吸引力,增加对其他网络搜索产品的使用频率,从而为自己创造收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