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Novell发布2005年中国新战策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 22:27 新浪科技

  Novell公司近日在北京举行了主题为:齐心共促Linux在中国的腾飞――Novell 2005年中国策略新闻发布会。会上Novell宣布了公司05年中国发展新策略,提出了“一大愿景、两大目标、三大方针”的实施计划,并就05年重点发展领域做了阐述。信息产业部丁文武司长,Linux科学家宫敏博士,赛迪集团媒体总编李超云先生,开放源代码开发实验室(OSDL)亚洲区总监Masanobu Hirano先生,Novell亚太区总裁Rhonda O’Donnell女士和Novell亚洲区总经理张先民博士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在过去的一年里,Novell与国内多家知名企业如华为、东软、共创开源等,建立了在Linux领域的良好合作关系,它的相关解决方案在人民银行、建设银行、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深圳国税局等得到广泛的应用。04年,Novell加入了中国Linux标准化工作组和开放源代码促进联盟,带来了国外先进的技术和理念,帮助中国政府推动Linux市场的成长和发展。2005年,Novell以实现全面推广Linux和身份管理解决方案为目标,采取“一大愿景、两大目标、三大方针”的实施计划,进一步推进Linux在中国的发展。

  一大愿景:一体化网络one Net。一体化网络是Novell公司的战略构想,倡导信息无边界,在“一体化网络”的世界中,合适的人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利用任何设备访问企业的合适信息,使他们能够做出正确的决策。

  两大目标:全面推广Linux和身份管理解决方案

  三大方针:加快与政府方面的密切合作;加深与合作伙伴的合作;促进Linux在企业广泛应用,通过这三大方针与政府、合作伙伴和客户齐心共促Linux在中国的腾飞。

  信息产业部丁文武司长表示:“很高兴出席今天的发布会,大家知道,Linux在中国的发展很快,政府对Linux 系统采取的态度是大家共同发展,任何市场都不会被一家所垄断。所以,政府方面很欢迎像Novell这样优秀的国际公司进入中国,我们期待他们与国内的Linux业界共同合作,共同推动Linux在中国的发展与应用。”

  开放源代码开发实验室(OSDL)亚洲区总监Masanobu Hirano先生表示:“Linux作为开放源代码的最佳代表,可以说它为用户带了更多的共享资源,我们希望通过与国际公司的合作,共同推广Linux,共同开发Linux,帮助Linux快速成长。”

  Novell亚太区总裁Rhonda O’Donnell女士表示:“这是我今年第一次到访中国,在这里让我强烈感受到中国政府对Linux发展的支持决心。大家知道,Linux在全球发展很快,而中国是大家公认的Linux市场的领头军,Novell很重视中国这个市场,05年,Novell将会进一步加快与中国政府的合作,加深与客户和合作伙伴的密切关系,加大在中国的投资力度。”

  Novell亚洲区总经理张先民博士表示:“作为Linux领域的‘开拓者’,我很荣幸加入Linux全球领导厂商Novell。目前中国是全球Linux市场的发展重心,Novell会采取Linux系统与身份认证解决方案结合的策略,将重点技术和产品线进一步合理整合,让其重点产品SUSE Linux Server 、Open Enterprise Server(OES)和身份认证安全产品,在用户中得到更好的应用,帮助老用户方便、快捷和安全的实现迁移,帮助新用户逐步实现IT架构的整合。”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