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深圳朗科称要做双料冠军 闪存盘巨头逐鹿MP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 15: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8日电 深圳朗科(Netac)公司近日推出20余款MP3新品,提出要在2005年成为国内MP3第一品牌的奋斗目标。

  作为国内闪存盘领域举足轻重的朗科公司,宣称要做闪存盘及MP3两大领域“双冠王”的誓言,令2005年国内闪存盘及MP3市场从一开年便风云突变,悬念丛生。

  深圳朗科要称雄于强手如林的MP3市场,那么朗科公司究竟底气何来?

  “首先,产品优势是朗科最大的优势。”张洲宽坦承,2004年朗科公司虽然推出了多款MP3产品,包括成功推出了国内第一款自主研发的硬盘MP3播放器,但仅仅依靠这些产品还不足以让朗科公司登上国内MP3第一品牌的王座,朗科有三大优势。

  据悉,朗科公司于近日推出近20余款MP3产品,这一数量比朗科公司两年来推出的MP3款式的总和还要多。其产品线不仅全面覆盖高、中、低端,更涵盖了闪存式MP3、硬盘MP3、微硬盘MP3等各种存储介质的产品。此外,朗科公司还推出了其彩屏系列、车载系列、插卡系列、及MP4系列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朗科全部MP3系列产品均是自主研发。张洲宽表示,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保证公司产品是按照中国消费者意愿与公司的想法研制而成的,可以有效提高产品的竞争力,同时确保可靠的售后服务,而这一切与国内其他贴牌MP3有着显著的不同。

  此外,技术与专利权的优势也被朗科视为决胜MP3市场的重要法宝。据悉,目前朗科公司在闪存盘及闪存式MP3领域已经获得至少三项发明专利,而国内其他MP3厂商无一拥有专利权。分析人士称,这为朗科公司积累了许多不对称优势,而朗科公司也表示会一如既往地保护自己的知识产权。

  再者,张洲宽表示,朗科公司多年来在存储领域所积累的品牌优势也是国内其他MP3厂商所望尘莫及的。此外,张还透露,2005年,朗科公司将在MP3领域发起前所未有的大规模品牌运动,旨在迅速提升朗科MP3在消费者心目中的领导地位。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朗科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