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Visio创始人推日程管理服务 利用虚拟营销技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 14:28 ChinaByte

  老沈 编译

  天极网3月18日消息 在1980年代和1990年代发起设立Aldus公司和Visio公司的IT元老人物Jaech在他第三个十年中筹划与Trumba公司合作,共同推出收费日程管理服务,新创业公司将面向消费者提供在线的日程管理和服务。

  预定用户可以通过这家网站计划安排自己的生活和家庭事务,网站则向用户发送日程提醒并提出计划冲突事项。

  Jaech曾与合作伙伴创立了Visio公司,该公司在1999年被微软以16亿美元价格收购。一段时间以来,Jaech一直在考虑提供日程管理服务。他说,当你没有助理的时候,你就会知道管理事件是多么的困难。

  新创业公司将在下周PC论坛上展示公司产品。Jaech承认,日程管理像布丁杯子一样是一种新创意。虽然许多人都用过网络日程管理程序,在Google上搜索一下,你会得到数百个日程管理结果。

  然而,现在的解决方案家更加家庭化,一些人已经获得了成功。为了打破现在的格局,Trumba公司将试图避免其他日程服务公司所犯的错误,利用使Hotmail成功的虚拟营销技术。

  他指出,其他网站的错误有繁琐的用户界面和虚弱的同步手段。在某些免费日程网站上,一些希望对所有成员日历增加事件的机构和学校必须首先确认每一成员都是登记用户,但是在Trumaba公司看来,只有增加事件的个人才必须是该组织的成员。

  与许多免费日程管理网站不同,该创业公司打算对那些希望安排自己日程的用户收取费用。虽然最后价格尚未确定,但是明年的预定费用可能在40-50美元之间。收费可能对一些软件创业公司而言是丧钟,但实行收费后,消费者不会大量索要他们不需要的东西。

  他说,这不会产生混乱,我们没有广告。

  新的日程管理服务目前正在测试,有可能在今年实现商业化运作。公司在去年夏天已从一些投资基金得到了475万美元风险投资。(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