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实华开推出新型RFID汽车防盗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 11:31 新浪科技

  2005年3月16日,北京实华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华泰财产保险公司北京分公司,在北京中汽京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广本销售服务店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推出一项新型RFID汽车防盗系统。

  从即日起,凡在北京中汽京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广州本田汽车中汽特约销售服务店购买华泰财产保险公司汽车险产品的用户,都将有机会优惠获得由北京实华开电子商务有限
公司研制生产的实华开RFID汽车防盗系统,享受"科技防护,尊贵无忧"的时尚生活。

  据悉,实华开RFID汽车防盗系统,是北京实华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引进美国先进的RFID(无线射频识别)技术用于汽车防盗而研制生产的汽车防盗系统。这是一款新型的汽车防盗产品,开创了汽车品质、便捷、安全的新时尚。

  其中,远距离射频识别汽车中控锁系统(RFID汽车智能钥匙),是由北京实华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引进美国高科技技术进行自主研发的高科技专利产品。该产品填补了国内汽车自动识别中控锁技术领域的一项空白,产品处于国内领先水平。远距离RFID(无线射频识别)汽车中控锁系统,是通过远距离、非接触采集射频卡的信息,从而实现人在移动状态下的自动识别。

  我们都知道,所有的司机都认识自己的车,但不是所有的车都认识自己的驾驶员。但使用了实华开RFID中控锁系统,就能真正实现车能认识自己的驾驶员的自动识别功能。现在,该项技术已经在高档车,如奔驰、凌志和宝马等高级轿车上应用。

  该系统的投入使用,为中档轿车提供了高档车所具备的时尚品质,将为提升轿车品质、增强市场竞争力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目前,实华开RFID汽车防盗系统共面向市场,推出了Ⅰ型、Ⅱ型和Ⅲ型3种产品。该系统拥有无钥匙感应式自动开关门锁;RFID电子钥匙经特殊加密无法复制;电路、油路、启动电路锁定的超凡防盗技术;锁车后自动关闭车窗(限有自动窗车辆);无噪音环保设计(只有盗车时报警)5大特点。不仅如此,还可以通过选装GSM功能分别实现手机直接控制汽车、接收汽车的防盗报警信息(遇到非法者进入车内时,及时通知车主)、反劫功能(遇盗抢,可以通过无线网络拦截车辆)、应急报警(通过无线网络自动通知相关人员,采取及时车辆反劫行动)、防拆探测报警等5大独特功能,从而使车主可以高枕无忧,真正实现车辆的防盗、防劫。

  华泰保险的优质、专业化服务在市场上有着良好的口碑,中汽京田也是一家以优质服务制胜的汽车服务商,我们相信,实华开的RFID新产品在华泰与中汽京田联合打造的服务平台上推出,一定能让您充分享受到"科技防护,尊贵无忧"的生活。

  文/ 曾 力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