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陈小石突然辞去华凌董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 10:39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戴远程)自去年底被国内家电巨头美的集团并购的华凌(0382.HK),内部已爆出在不到四个月内一半原华凌中高层人士陆续离职。而昨晚记者从身在香港的原华凌董事总经理陈小石处电话证实,作为被美的收购后留守的原华凌最后两位高管董事,陈小石和原华凌财务总监、董事梁伟文的辞职已获通过,从昨日起正式离开华凌。

  陈小石称,华凌集团定于今天正式公告宣布此项重大人事变动。值得关注的是,此
前一天,在3月16日华凌发布其最新公告中公示的董事会成员名单里,陈小石,梁伟文与方洪波、刘亮、张权等美的派驻高管一起赫然在列。

  至于华凌现状,去年底正式出任华凌集团总裁的原美的商用空调事业部总经理刘亮,上周在广州举行的空调峰会上表示,目前主要精力在于华凌内部调整,远没有到向外界公布变革的时机。刘亮同时亦间接证实了华凌内部大批中高层员工离职的传闻,表示民营企业需要提高效率。

  在销售旺季启动之前,忙于调整的华凌颇令业界担心会不会在新一轮的空调大战中“掉链子”。对此,华凌董事长兼美的制冷集团总裁方洪波上周五在顺德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集团2005年对华凌的任务是调整、整顿、重组。“对华凌而言,明年再谈发展。”

  华凌目前的股价为0.255港元,而美的收购前约为0.35港元。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