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首次公开Longhorn三大支柱之一Indigo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 17:06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3月17日国际报道 微软已经发布初版的Indigo,一种能让Windows 程序更容易与其他软件链接的新通讯系统。

  16日公布的社区科技预览(Community Technology Preview),目前仅供该公司针对程序设计师的微软开发者网络(MSDN)订户下载。微软高层表示,在几周之内,该工具包将开放给所有人免费下载。

  Indigo是预定2006年推出的新版Windows 系统“Longhorn”的三大支柱之一,去年夏天,微软修改了Longhorn的出货计划,以求在期限内完成。

  根据新的计划,Indigo和新的显卡次系统Avalon将改组成能在Longhorn与现有Windows XP及Windows Server 2003 操作系统中并行使用。微软正在考虑Longhorn的另一个构成要素WinFS 是否也要采取相同作法。微软曾表示,现在希望能在Longhorn出货时,完成WinFS 的测试版。

  Indigo的目标是简化架构分散式应用软件,也就是不同软件利用网络服务协定在网络上通讯的程序。举例来说,Indigo通讯系统能让微软.Net 工具写出的应用程序,与Java应用程序共享信息,不需要特别的源代码链接两种系统。

  微软网络服务策略的首席产品经理Ari Bixhorn 表示,Indigi将取代微软目前在分散式系统的两个程序间传递信息的方式,该软件将采用若干近期的网络服务协定,包括WS-Security 和WS-Reliable Messaging。

  Indigo预览也包括Avalon的第二次科技预览。

  Bixhorn 表示,微软准备在今年上半年发布Indigo的测试版。社区科技预览包含第一个测试版的所有计划功能。Indigo第二个测试版预定在2006年以前发布,届时Indigo和Avalon应已完成并准备纳入Longhorn一起出货。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