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传捷波设计重心转移 专注小型主机主板生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 13:25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Nah

  据捷波内部的消息人士透露,捷波Small Form Factor(SFF,小型紧凑式)部门的重心,已经由设计袖珍准系统,转移到为OEM客户生产SFF主板的工作上来。不过,捷波仍然会继续营销其目前的MiniQ SFF系列产品。

  尽管他们的SFF设计已经赢得了数个业界奖项,但是捷波认为其核心的能力在于生产。因此,该公司会和OEM客户合作,OEM客户专门负责设计机箱,而捷波自己则专心于主板的生产。

  目前,捷波的大部分OEM伙伴都来自韩国和日本。

  捷波在SFF市场上最著名的一款产品可能就是其MagicTwin系列。该系列的产品能让两个用户通过独立的键盘,鼠标和显示器来同时操作同一台机器。然而,在德国的CeBIT大展上,捷波甚至没有把其袖珍准系统PC作为他们的一项产品列到大展的目录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捷波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