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推出搜索广告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 02:14 第一财经日报

  3月16日,微软公司正式推出因特网搜索广告业务,这将让原本就竞争异常激烈的因特网广告市场烽烟再起。

  微软推出的这项服务将基于自己的网络搜索引擎,用户搜索的关键字将被公开出售,商家或广告公司可以竞价购买;当用户搜索这个关键字的时候,出价高的公司的网页就可以排列在搜索结果的前面,这样商家就可以通过搜索引擎来给自己做广告了。

  微软公司的这一举措,也意味着微软打算在提供有偿广告的搜索引擎行当里,与先行一步的雅虎和Google试比高下。

  目前,微软不是直接与在线广告客户签约,而是通过雅虎旗下Overture服务公司来中转。理论上说Overture服务公司在2006年6月合同期满前,还将继续为MSN提供付费搜索广告服务,不过微软公司此前表示,一旦自己的广告服务上升,它和Overture的合同关系将结束。但在目前的状况下,微软和雅虎双方仍表示,双方的合作还会继续下去。(丛玫)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