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HP遥遥领先2004年第四季度激光一体机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 19:51 新浪科技

  市场大势潮起潮落,最具竞争力的厂商总会屹立潮头。最新IDC数据表明,2004年第四季度激光一体机市场上,HP一举占据30%的市场份额,轻松超越竞争对手,以绝对优势稳踞市场第一。HP激光一体机以实力为本成为引领市场的排头兵,在众多竞争对手中,尽情展现HP激光打印机的魅力。

  此次在激光一体机市场份额方面执牛耳,对HP来说很不寻常:HP与市场份额第二名
之间的差距拉开了6个百分点左右,优势极为明显。HP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对整个市场而言,都意味着不同寻常的意义。

  早些时候,激光一体机市场大多是国内厂商占据主流地位,这和国内厂商在全国渠道建设方面所做的努力分不开。但是,激光一体机毕竟是商务办公的重要工具,性能和易用性才是用户最为关注的焦点。而且,随着新技术和新专利的不断推出,激光一体机市场的变化也越来越多。不久,国内激光一体机市场上国内厂商一支独秀的局面渐渐被打破,一些技术积累较为丰厚的国际公司也开始在市场上享有较大的话语权。而现在,经过长时间的努力,HP终于渐渐甩开竞争对手,以压倒优势登上市场份额第一的宝座,这意味着从打印技术出身的HP,在激光一体机领域也终于得到了用户的最大认可。

  HP取得这样的成绩,背后的原因有目共睹。从激光一体机的性能看,HP激光一体机所具备的四个重要特性能更加充分地满足用户的需求。“0秒预热”、“针对传真、扫描和复印的自动进纸功能”、“网络连接功能”和“多任务同时处理功能”等,都是针对用户的实际操作而特意整合在激光一体机中。用户在使用过程中能够切身体会到HP产品所带来的便利,因而,整个市场对HP激光一体机的反响良好。而从市场上同类产品的情况看,这些能够提高用户工作效率、简化操作难度的功能并不常见。所以,HP此次夺魁,是实力使然。

  而且,HP也开始逐步加强其在市场推广方面的力度。有了好的产品,当然还需要让更多的用户加深对其的了解。在这个过程中,HP采用多种手段与用户直接交流,并加强对经销商的培训和支持。在服务方面,HP也同样展开了多种推陈出新的举措。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HP激光一体机的卓越性能和应用特色迅速在用户中间大范围传播开来。整个市场对HP激光一体机的优势有了更清楚的认识,这帮助HP顺利拿到最大的市场份额。

  惠普打印与成像系统集团副总裁兼商用产品销售部总经理钱越先生表示:“HP之所以取胜,在于HP更充分地满足了用户的需求。这次市场份额第一的成绩,只是HP的一个起点而已。2005年,HP激光一体机将更上一层楼,我们会继续赢下去。我们的目标是为用户提供合理的价位、快速、易用和可靠的商务解决方案,惠普在产品性能方面的持续创新及其为满足用户需求而做出的不懈努力,为用户带来了更多价值,解除用户的后顾之忧,我们矢志成为用户可信赖的商务办公伙伴。”

  在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现代办公变得更加追求效率,更加提倡速度。作为日常办公“多面帮手”的多功能一体机成为更多用户所青睐的选择。惠普坚定了继续选择一直所奉行的HP多功能一体机的特色理念,其节省空间的一体化设计,快捷、可靠的输出,清晰美观的打印品质,降低了企业成本、提升了日常办公效率。HP以自身产品的过硬实力和不断努力,最终以第一名的姿态占据市场主流,充分说明了HP在激光一体机领域里与众不同的实力。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