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海尔推出第五代家庭中央空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 16:32 人民网

  人民网3月16日讯 海尔继客厅中央空调、健康模块中央空调之后, 近日又推出了第五代家庭中央空调。海尔第五代家庭中央空调对原有的中央空调局部换新风功能进行全面升级,同时拥有杀菌酶、负离子杀菌功能,使用户的居住空间更加健康、舒适。

  海尔第五代(KVR)家庭中央空调通过全热交换器使进气和排气进行充分的热交换,最大限度挽回换新风过程带来的能量损失,使室外清新空气源源不断地输入到室内空间,同时把
室内污浊的空气排出,一改过去中央空调局部换新风功能,彻底消除了用户过去所担心的“空调病”。海尔KVR把中央空调推进到了“全空气品质” 空调时代。

  而且,海尔第五代(KVR)家庭中央空调国内首先采用国际公认的环保制冷剂R410a,为制冷企业做出了表率。因为根据蒙特利尔环保协议,到2010年,所有国家将淘汰使用R22等对大气层有破坏作用的制冷剂的中央空调,而海尔提前五年就实现了产品的全系列无氟环保,走在了行业前列。在节能方面,海尔第五代家庭中央空调采用数字直流变频技术,比普通空调节能30%。除了环保节能的特点外,该产品拥有的杀菌酶、负离子杀菌等健康功能更让人们随时享受到健康清新的空气。

  海尔第五代家庭中央空调无论在功能设置、变频技术,还是使用冷媒等方面,已经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业内专家称,海尔第五代家庭中央空调的推出满足了市场的需求,提升了国内中央空调品牌的竞争力,必将推动整个家庭中央空调领域的升级换代。(严格)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海尔新闻 全部中央空调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