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劲永PQI:涉嫌做假交易 董事长已被限制出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 16:01 Discloser.Net

  文/长剑(台籍)

    今天下午4:00,劲永PQI针对疑涉及假帐交易将赴台湾证交所进行说明,因董事长吕美月已被限制出境,由该公司发言人业务处副总郭清辉代表出席。
 
    此利空消息一出,劲永PQI股价开盘旋即跌停死锁,未成交挂卖张数达到6.6万张,以股本14.52亿元计算,挂卖股数达到整体股数的 45%。

    据悉,针对劲永PQI涉嫌假交易案,台湾证交所除要求劲永下午召开重大讯息说明会外,还拟订多项题目要求劲永PQI回复。

劲永PQI:涉嫌做假交易董事长已被限制出境
图为:数码产品

此巨大利空也不知是否会对劲永PQI正在CEBIT2005进行的招商工作带来影响?!

    另悉,劲永PQI在2004年即因涉嫌与子公司互作假帐,虚增营业额,经台湾证交所移送台湾高检署查缉黑金行动中心,检方认为劲永涉及虚伪交易,上周已将劲永董事长吕美月等3人限制出境。

附:劲永PQI小档案

    劲永国际股份有限公司自1997年成立以来,透过完整的行销据点规划,如美国、荷兰、香港及大陆等地,以自有品牌"PQI"行销全球。PQI劲永国际积极朝向「世界IC记忆储存专业大厂」之路迈进,不断引领市场潮流,快闪记忆卡、卡片阅读机、旅行碟及硅碟机模块等产品,不仅产品获得多项专利,而且均已成为全球知名品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