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惠普推首款装有小型SAS硬盘驱动器的服务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 13:21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葛雅莉

  【eNews消息】美国东部时间3月15日(北京时间3月16日)消息,本周,惠普公司宣布将推出ProLiant服务器。该服务器有小型的、基于 Serial Attached SCSI(SAS)硬盘界面的2.5英寸的硬盘驱动器。

  多年以来,惠普一直和西捷技术公司和富士通美国公司等存储厂商合作,开发用于服务器的小型驱动器。惠普负责ProLiant部门的副总裁波尔-佩鲁兹(Paul Perez)称,“这是转型的开始,我们计划在今年5月份上马小型驱动器SAS产品生产线。”惠普公司还希望支持ProLiant 380和360 Rack服务器,以及 ProLiant 350和370塔式服务器。他说,到2006年,惠普公司将取代SCSI做为ProLiant服务器的默认界面。

  惠普还计划在StorageWorks、BladeSystem和整合产品中支持SAS。因为SAS驱动器比现在出售的3.5英寸SCSI驱动器要小,公司将可以在每台产品中安装一个大型的硬盘驱动器。“你会看到,驱动器产品的产量会增加30-50%。”也许,对客户最为重要的是,SAS和极具竞争力的硬盘界面Serial ATA兼容。市场研究机构Illuminata的分析师大卫-弗罗德(David Freund)称这意味着,客户可以选择收购价格更低的Serial ATA驱动器。据惠普公司讲,客户可以在新的系统中混合使用SAS和Serial ATA驱动器。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