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乔布斯去年再领1美元年薪 个人资产仍有26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 12:45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Phoenix编译

  根据周二的一份交易所文件显示,苹果电脑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史提夫·乔布斯在该公司的2004财年里再次领取了1美元的年薪,并且没有领取任何的股票期权或者受限股票作为报酬。

  作为苹果公司的创办人之一的乔布斯,近几年一直只收取1美元年薪。2003年的3月,乔布斯自愿放弃了除公司作为奖励的股票以外的所有未兑现股票期权。在便携数字音乐播放器iPod的成功和某些型号麦金托什电脑热销的推动下,苹果的股票在到去年9月25日止的2004财年里急升了80%。而在苹果的2004年财年之后,该公司的股价又飚升了近四倍。

  根据美国证券交易所的年度财务报告,同时还兼容Pixar动画制作公司CEO的乔布斯是苹果的第二大股东,目前拥有1010万股,占其已发行股票的1.23%。

  《福布斯》杂志的年度全球400大富翁榜中,乔布斯排名第74,资产总值约26亿美元。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