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美国国家半导体将出售旗下PC部门予华邦电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 11:28 赛迪网

  作者:肖北

  【赛迪网讯】3月16日消息,美国国家半导体表示,将出售旗下PC Super I/O部门予中国台湾华邦电子,以提高公司资产效用。

  这项交易是国家半导体落实发挥资源效用计划的一环,其中多数驻以色列Herzlia的
研发计设中心,约150名员工将加入华邦电子。

  国家半导体并未透露这项交易的财务细节,预定在05年会计年度第四季完成交易。

  国家半导体称,出售旗下部门的目的在于专注经营控制电力消耗的模拟芯片核心事业,而华邦电子将取得生产个人计算机半导体的业务。

  出售给华邦电子的部门占国家半导体季度营收约4%。国家半导体在本月10日发布第三季获利下滑17%,因客户抽单导致供给过剩。国家半导体表示,净利由去年同期的9310万美元缩水至7740万美元,每股盈余达21美分,销售下滑13%。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