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IBM计划投1亿美元 扩展Workplace以支持Linux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 16:58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3月15日北京报道 IBM日前宣布计划三年内投资1亿美元,将相关的Linux支持和技术延伸到IBM Workplace软件系列。

  这是IBM对Linux支持战略的重点之一。

  这项投资的重点是ISV支持计划、渠道和合作伙伴支持及宣传、研究和开发、销售和
营销以及不同的技术和整合中心。IBM声称,2004年在Linux平台上部署IBM协作软件的客户数量增长高达两位数。

  IBM通过服务器管理的客户端模型允许客户以集中的方式管理各种业务应用和数据并将其部署到多种需要的设备上——从传统的桌面和便携机,到包括商店终端以及PDA和手机在内的多种设备。IBM Workplace客户端技术允许在多种操作系统上运行各种产品和应用。

  IBM大中华区副总裁,软件集团总经理宋家瑜先生表示:“IBM将通过提供运行在Linux上的软件来帮助客户创建解决方案的前端。”

  IBM Workplace Services Express和最近发布的IBM Workplace Collaboration Services都将全面支持Linux。

  除了Workplace软件和相关的解决方案,IBM Lotus Domino和IBM WebSphere门户软件也在支持Linux行列。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