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瑞星启动315安全服务月 六大举措助用户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 15:33 新浪科技

  随着“3.15消费者权益日”的到来,瑞星公司将针对所有用户开展大规模市场服务活动,以免费培训、开设315热线等形式帮助用户搞好自己的安全防护,抵御网络病毒、黑客的侵袭。

  据瑞星客户服务中心总经理韩筱卿介绍,目前瑞星客户服务中心已经建成集电话语音、传真、电子邮件、短信、网络在线等等为一体的客户服务系统,具有了承担大规模多手段
一体化服务的能力。因此,瑞星将从3月15号到4月15号开展“315安全服务月”,以六大举措帮助用户提升自己的安全防护能力。

  第一,3月14日、15日两天,用户拨打瑞星热线服务电话82678800,将会有多位顶尖反病毒专家亲自解答用户遇到的有关病毒、黑客侵袭、企业网络安全等问题。这有助于用户深入了解自己遇到安全问题的实质,从而更好的使用瑞星杀毒软件和硬件安全产品等保护自己的安全。

  第二,为了使广大消费者更加深入地了解计算机病毒及黑客入侵的基本原理,掌握更多的病毒防范技巧,瑞星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将于3月19日在北京举办免费信息安全普及培训,对网络安全、病毒查杀有兴趣的用户可以向瑞星客户服务中心报名,您将有机会与反病毒一线专家一起共同分享瑞星公司多年的信息安全实战经验。报名情况详细见:it.rising.com.cn/newSite/Channels/service/service_news/news/200503/09-152318615.htm

  第三,随着网络的发展,数据安全越来越成为企业价值的一部分,同时,很多个人用户也在硬盘等介质上存储了大量有价值的资料。而病毒感染、黑客入侵、用户自己的误操作等往往给数据安全带来危险。为了使用户的数据资料更安全,瑞星数据修复中心将在“315安全服务月”期间开展免费入会活动,在3月15日至4月15日申请加入瑞星数据修复中心的会员,可以免交会员管理费,详情请浏览 sos.rising.com.cn/

  第四,企业网络已经成为遭病毒和黑客威胁最严重的领域,在“315安全服务月”期间,瑞星客户服务中心将免费为早期‘瑞星杀毒软件网络版企业版’用户更换新版安装软件,具体更换事宜请向瑞星客户服务中心咨询;同时所有网络版用户均可享受瑞星信息安全邮件播报,另外,报名参加反病毒及安全培训的瑞星杀毒软件网络版用户,还可以享受5折优惠。

  第五,在“315安全服务月”期间,瑞星客户服务中心将采取邮件、电话、上门等多种形式对部分老用户进行回访,与用户充分交流,倾听用户的关于产品的建议、服务的意见,认真解决用户问题的同时,改进我们的服务工作。

  第六,以“315安全服务月”为契机,瑞星客户服务中心将开展服务标准化活动,客户服务中心将对电话语音导航、自动语音服务、工程师形象、邮件反馈模式等环节实施标准化。这一工程的实施可以让瑞星客户服务实现新的飞跃,同时让客户获得服务的过程变成一种享受,创建反病毒行业的服务新标准。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