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东软位居中国软件外包收入榜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 11:27 新华网

  新华网沈阳3月15日电 (记者 徐扬) 据赛迪顾问最新发布的调研报告显示,东软集团以3300万美元的软件外包收入,坐上了中国软件外包收入额的头把交椅。赛迪顾问的报告显示,2004年中国软件外包服务市场规模达6.33亿美元,外包收入超过1000万美元的软件企业达到8家,其中东软集团凭借3300万美元的软件外包业务收入,居国内软件厂商之首。软件外包是发达国家为了降低成本,专心研究新技术而转移的一种产业。

  东软成立于1991年,于1996年上市,是中国领先的软件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2004年,东软外包业务的突破表现在开发离岸化、服务本地化和业务规模化三个方面。在开发离岸化方面,目前已经有近10家跨国公司将其研发中心设在东软软件园大连园区,实现其外包业务开发的离岸化;同时,东软日本公司加大在日本本土资源的投入,为日本客户提供及时的支持与服务,实现服务的本地化;此外,东软软件外包的业务越来越深入到客户的核心业务中去,业务规模有近30%-40%的提升。

  东软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刘积仁表示,东软计划用5-10年时间,将软件外包业务由现在占集团整体业务的10%提高到30%,成为东软未来的重要的战略性产业。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东软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