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IBM收购Ascential软件公司 增加数据整合实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 11:05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3月15日国际报道 IBM星期一宣布,将以11亿美元收购数据整合工具公司Ascential软件。

  蓝色巨人透露,此举将充实其信息整合方面的业务。2004年,IBM这块业务有三位数的增长。

  2004年,Ascential公司的收入增长了46%,达到2.719亿美元。

  IBM软件集团的高级副总裁Steve Mills说:“信息整合是随需业务中一个重要的环节。用户现在越来越多的投资都花在这种软件上面,利用信息整合软件,用户能够对他们的业务进行分析,集中以及提炼。”

  IBM将花11亿美元,或每股18.50美元价格收购位于马萨诸塞州的Ascential公司。这桩收案还需要获得 Ascential股东及监管机构的批准。预计在今年第二季度,收购就将完成。

  IBM将把Ascential作为信息管理软件分布的一个分支机构,负责人为Janet Perna。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