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盖茨描述微软最新Office实时协作产品与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 10:58 赛迪网

  【赛迪网讯】近日,微软公司董事长兼首席软件架构师比尔 盖茨在美国旧金山举办的一个多方国际网络会议上,向大家描述了微软集成通信技术的远景,并与微软的管理人员一起展示了微软Office实时协作解决方案的最新版本。该解决方案包括了微软最新的Office Communicator 2005, Office Live Communications Server 2005服务包以及微软Live Meeting 2005,而这些产品及服务象征着微软在集成通信领域迈出的极其重要的一步。与此同时,来自NBC 《飞黄腾达》(The Apprentice )节目的嘉宾也现身说法,与微软的管理人员一起
共同示范了如何借助微软Office实时协同解决方案,来改善个人及团队的协作能力并帮助商业人士做出更快、更有效的决策。

  集成通信解决方案旨在帮助信息工作者们更加轻松、有效地与同事、客户以及合作伙伴们进行及时沟通。而此次微软即将发布的新集成通信解决方案不但置入了“在线感知”技术,集成了多种沟通方式(电子邮件、电话、即时通讯(IM),短消息服务(SMS)、视频会议及网络会议),实现了多种模式之间的无缝转换,还内置了智能软件以帮助用户轻松定制符合个人习惯的个性化集成通信。

  微软集成通信解决方案具有如下新的特征:

  ·丰富的在线感知:借助微软软件中内置的在线感知功能,信息工作者们能够在启动及时通信之前了解参与方所处环境以及对方是否可参加等信息。

  ·一体化的体验:多种实时通讯方式(电子邮件、电话、IM、SMS,电话会议以及网络会议)的集成使信息工作者们能够基于当前的情况选择最佳的沟通方式,并能够实现多种模式间的无缝切换或者同时使用。

  ·内置智能化管理:集成通信内置软件能基于用户的喜好、物理位置、组织关系以及沟通主题自动管理集成通信。软件智能化使得用户能够根据即将进入的参与者的个人情况、环境及喜好来自如地引导他们进入。

  微软管理人员介绍并预先演示了微软新的Office System 实时协作的产品及服务:

  ·微软Office Communicator 2005:最新的集成通信应用程序,也是与微软Office Live Communications Server 2005最匹配的客户端产品。Communicator在一个单一的应用程序中提供了丰富的在线感知以及统一的实时通讯模式,比如IM、语音、视频以及对视频会议同网络会议的访问支持,同时实现了“计算机到电话”功能。

  ·微软 Office Live Communications Server 2005服务包:该服务包是对微软曾摘取多项大奖的实时通讯平台的升级,此次增加了对用户的使用帮助、 “垃圾即时通讯消息(spim)”的控制增强功能并实现了与MSN、AOL和Yahoo!公共IM服务的企业级互联。Live Communications Server 同时还包括企业级IM和企业范围内的在线引擎。

  ·微软Office Live Meeting 2005:该产品主要是对微软颇受欢迎的网络会议服务的升级,该产品能够帮助用户召开有效的在线会议和协同会话,而不用必须同时聚集在同一个地方。主要的服务包括集成通信行业首个集成会议呼叫控制,它专为主流音频会议服务供应商所设计,同时新增加了7种语言版本以实现对更多语言Office应用的支持。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