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黄宏生返港等待提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 10:02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郎朗) 3月13日,在参加完全国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后,创维集团前董事局主席、全国政协委员黄宏生来到已离开三个多月的深圳创维集团总部,看望了正在各生产基地一线工作的干部员工。

  黄宏生与创维数码董事局主席王殿甫、创维集团总裁张学斌一起听取了各产业公司的新年发展规划。黄宏生表示,现在政府对于民营经济的支持已经由文件转化为具体的政策,
这必将推动民营经济在未来国民经济中的地位。据悉,在黄宏生兄弟出事后,深圳市政府对作为民营企业的创维集团提供了最大程度的支持,包括信贷支持以及做银行、供应商和经销商的工作等,帮助其度过了危机。

  创维集团品牌中心有关人士告诉记者,在深圳短暂停留一天后,黄宏生已于昨天下午返回香港。据悉,黄宏生兄弟6月2日将在香港东区裁判法院再次提堂,之后确定在哪一级法院安排答辩。

  记者同时获悉,创维集团前董事局主席黄宏生的律师林炳昌等4人的案件已被转移到区域法院,将于今年4月1日在区域法院进行答辩。林炳昌的返乡证已由法院方面返还,被允许往返内地,但被告4人仍被指控五项罪名,其中包括串谋妨碍司法公正、串谋披露一名保护证人计划参与者的身份资料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