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三大液晶厂商同日斗法 17/19寸成为主战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 09:22 北京青年报

  文/任笑元

  三大显示器品牌在一日之内相继登场,液晶显示器在新年伊始就拉开新品战。日前,优派宣布其全球首款4MS液晶新品在国内首发,同日,影像巨头SONY宣布推出高端系列突破性新品,而另一大世界级显示器厂商赛普特也推出阵容强大的全线产品。

  据悉,SONY此次集现代创意设计及未来影像尖端科技于一身的HS及HSP系列液晶显示器包括:全新HS系列液晶显示器包括17英寸的SDM-HS75和19英寸的SDM-HS95;全新HSP系列
旗下则包括17英寸SDM-HS75P及19英寸SDM-HS95P。SONY承诺在技术、服务方面都得到全面提升。SONY相关产品负责人介绍说,在代表SONY高端的HS系列中,SONY融入了超过9项的独家技术,包括超黑晶、特有芯片/电路设计、智能ECO模式等等。而尤为值得一提的是,SONY还将产品的质保从1年提升到2年,承诺北京、上海、广州三地上门取机服务,并宣布在7个大型城市设立维修点,服务网络遍布全国主要城市,提供原厂优质服务。

  同一天,来自美国的著名液晶品牌赛普特SCEPTRE也携手北京区域总代理———北京华胜计算机有限公司推出包括液晶显示器、液晶电视和液晶墙在内的全系列新品。据悉,赛普特此次不仅大面积更新了其主流上市产品,其中8MS极速面板被广泛运用到赛普特各种规格的产品上,从17英寸到23.1英寸,同时,在亮度、对比度等其他技术指标方面,赛普特的新品中也有较大提升。除此之外,赛普特新品30英寸、32英寸大屏液晶电视以及超大液晶显示墙的亮相亦引起业界相当关注。

  三大显示器巨头同日斗法,显示出显示器市场日趋激烈的竞争态势。同时也揭示出,当前显示器市场的活跃状态。值得一提的是,三大巨头对液晶市场的看法在一定程度上不谋而合。在赛普特的新品中已没有15英寸的机型,从17英寸到到23.1英寸的系列显示器中,19寸的品种多达5个。而SONY方面也明确指出,15英寸已退出市场主流,SONY将把目光更多投向17英寸及19英寸市场。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