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新版Windows定价过高 遭韩国政府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 09:21 赛迪网

  作者:友亚

  【赛迪网讯】3月15日消息,针对于韩国政府日前对微软韩国公司所进行的调查,微软公司本周一提出了正式抗议。据悉,韩国政府此前对微软韩国公司进行了调查,称微软最新的Windows软件产品在韩国的定价过高。

  在微软提出该抗议之前,韩国信息通信部下属的程序讨论及协调委员会(PDMC)对微软韩国公司进行了调查,称微软在韩国出售的6款软件产品的平均售价高于全球其他市场价格的90%。

  而微软韩国公司日前在一份电子电子邮件声明中称:“PDMC的此次调查有些异常,因为我们根本没有操控产品的价格。价格不同的惟一原因就是分销商出了问题。”

  同时,微软也表示,愿意与韩国政府合作,以解决韩国市场上的产品定价过高问题。

  据PDMC称,Windows XP专业版在韩国市场上的价格位400.58美元,该价格高出美国市场价的43%;一款Office软件在韩国市场的价格为557.33美元,而在美国市场只需499美元。

  除此之外,微软在韩国还面临着一场反垄断诉讼。去年年初,韩国Daum通信团控告微软,称微软在Windows系统中捆绑即时信息软件违反了公平交易的原则。因此,Daum请求韩国政府阻止微软在韩国市场上出售其Windows XP操作系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微软新闻 全部操作系统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