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AscentialWorld 2005企业数据整合研讨会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 18:24 新浪科技

  日前,Ascential软件公司在中国大饭店隆重举办了“AscentialWorld 2005企业数据整合研讨会”。会议通过介绍Ascential未来发展产品战略及计划,其先进的解决方案及产品,以及成功的客户应用剖析,加深行业用户对企业数据整合理念、技巧、战术和技术的认识和了解,籍此巩固Ascential公司在数据整合领域的领导地位。Ascential公司的全球销售副总裁Jim Vedda先生、全球研发副总裁Jim Welch先生、Ascential公司亚洲区董事总经理卢伟权先生,民生银行、Sybase等多家Ascential的用户和合作伙伴以及上百家企业的CIO、CTO出
席了此次研讨会。

  据国家财政部的统计数字,目前中国80%以上的大中企业已实现财务电算化,用户数据积累已达一定规模,但企业数据的有效利用率则不足7%,在信息化建设方面的巨大投入只能获得部分回报,造成了企业的极大浪费。不过令人欣慰的是,很多行业的企业领导者已经认识到只有获得准确的数据才能达成企业制订的战略目标,而要获得准确的数据,务须成功整合存在于不同企业应用系统中的数据。因此,数据整合成为企业信息化成功的关键,也是当前企业最迫切的需求。

  在此次“AscentialWorld 2005企业数据整合研讨会”上,Ascential软件公司全面展示了其在中国的战略发展规划,介绍了目前在市场上处于领先地位的Ascential Enterprise Integration Suite在数据整合生命周期各阶段所起的作用,此外还与用户和合作伙伴一起,向与会者分析并介绍了创建实时数据库基础架构的方法和步骤,利用公司各种数据使之成为最具价值的企业资产,以及建立产品、客户、合作伙伴和供应商单视图的技巧与方法。并且,还与参会者共同探讨了数据整合对公司战略和业务的重要意义及影响。

  民生银行的穆新宇表示:“目前,金融领域的竞争形势日趋激烈,国内银行若想建立与国际同步的现代银行企业模式,必须革新企业模式,并对快速增长的数据进行整合,以提高自身的竞争能力。Ascential软件公司的解决方案满足了我们对数据的要求,使我们能够在获得及时准确的信息基础上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我们很高兴今天能与大家分享我们的体验,也希望更多的企业能加入到我们的行列,为我国的信息化建设提速贡献一份力量。”

  Ascential软件公司亚洲区董事总经理卢伟权先生表示:“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使企业对企业数据整合的需求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正是看到了企业数据整合在中国广阔的发展前景和巨大的市场潜力,我们加快了在中国的发展步伐。举办这次研讨会就是为了帮助企业提高对数据整合的认识,以建立全新的商业机会。Ascential软件公司愿意和中国企业一起,共同打造中国的商业智能时代。”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