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IBM定义业务驱动开发 Rational新品月底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 18:16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3月14日北京报道 IBM日前宣布,Rational家族3月底将在中国发布新产品。

  该产品对IBM Rational软件开发平台中解决方案进行了改进,使其成为目前端到端软件开发中可用的第一个完全整合平台。

  为有效地管理企业内IT项目及其资源,使企业在IT方面的投入更好地适应业务发展和目标;加快开发团队对业务需求变化的响应,控制项目开发进度,IBM定义了一种新的开发理念和模式:“业务驱动开发” – 即紧密连接业务、开发和运营,实现高度自动化,确认明确的业务目标,并为实现这些目标而努力。

  IBM软件集团Rational软件大中华区总经理陈致平先生表示,即将发布的IBM Rational 新产品正是基于这个理念,以 Eclipse 3.0 为基础,进一步扩展 IBM 软件开发产品的功能。

  本次发布的Rational 解决方案包括为架构师、开发人员、测试人员和项目经理等在开发过程中扮演不同角色的人群量身打造的新产品。新产品基于开放平台 Eclipse,软件开发团队的每个成员现在都可以更有效地共享开发过程中的信息。

  新产品还具有模块化特性,开发团队可以仅选择项目所需要的工具。这些解决方案适合开发团队中的所有角色,可为团队中的所有成员提供相同的底层数据的视图,并按照不同角色以可视化形式地表现。

  自加入IBM以来,Rational进入了一个高速发展的阶段。2003年,Rational取得了2位数的业务增长,并连续第6年在IDC全球市场评比中占据领先位置。

  2004年,IBM推出了全新开发产品- Rational Software Development Platform (SDP 软件开发平台)。Rational软件开发平台是一个整合的、规范化、标准化的开发平台,可以降低或避免因开发人员流动而带来软件资产流失和工作停滞。而Rational Unified Process (RUP) 平台是IBM Rational另一大利器。

  据悉,本次发布将于3月24日在北京举行,之后还将在上海、广州和大连等4城市进行巡展。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