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全球1月芯片设备销售比上年同期增长19.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 17:28 赛迪网

  作者:肖北

  【赛迪网讯】3月14日消息,日本半导体设备协会(SEAJ)周一公布,1月全球芯片制造设备销售比上年同期增长19.4%,达31.4亿美元,为连续第18个月比上年同期增长。

  不过该协会一名发言人表示,1月增幅为2003年10月增长1.6%以来最低。韩国销售
跳涨159%,达到8.46亿美元。韩国的三星电子为全球半导体业扩产最积极的厂商之一。

  不过全球芯片设备销售大体来说,随着芯片产业的景气循环,在经过一段长时间的旺盛需求后,芯片业正逐渐丧失动能。

  SEAJ与另一产业团体国际半导体设备暨材料协会(SEMI)一起汇编该月度数据,SEMI在12月时表示,2005年全球芯片设备销售料将下滑5.15%。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