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桌面服务赢1.5亿美元大单 HP获得雷诺全球外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 13: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4日电 HP近日宣布获得法国雷诺汽车公司全球外包服务合同,在未来的五年内,HP将帮助雷诺管理和发展这家全球领先汽车制造商的桌面计算环境。该合同涉及雷诺在26个国家约87,000名用户的支持服务,合同总价值达1.5亿美元。

  HP是面向个人用户、大中小型企业和研究机构的全球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HP提供的产品涵盖了IT基础设施、全球服务、商用和家用计算以及打印和成像等领域。在截止至2005
年1月31日的过去的四个财季中,HP的营业额达818亿美元。

  通过双方的合作,雷诺公司希望获得标准化IT环境的规模经济效益,从而达到年运营成本的降低以及服务水平的提升。雷诺同时希望通过一种协同工作运作的方式,来实现对成本、创新革新和质量的控制。

  与HP签署的这项合约中,所涉及的雷诺公司桌面环境包括该公司所有的PC、工作站、本地及网络打印机、视频会议以及其他设备等。HP将提供24×7小时的IT热线响应中心服务帮助服务台、电子支持服务(在线网上门户网络支持服务)、资产/许可证管理、移动解决方案(通过个人数字设备以无线方式接入电子邮件系统及公司内网)等。分布在全球若干各个地区的大约160名雷诺的员工将会转移到HP工作。

  HP将会为雷诺开发一个“专家指导中心”,从而为该公司正在部署的计算解决方案提供全面的咨询和支持。该中心设在法国,主要集中于交付桌面设备、硬件、服务器和移动解决方案,以及尽一步提高公司运营效率和降低成本的创新能力。

  据悉,这项合约将有效支撑雷诺公司的利润增长和国际化战略。HP提供的技术解决方案与服务合作伙伴的工作模式正是基于雷诺现有的标准化投资而设计,因而最终在竞争中胜出。“与雷诺公司的合作,强化了HP全球服务供应商及桌面外包服务供应商的领先地位”,HP EMEA(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管理服务副总裁暨信息技术及管理服务部总经理Pablo Sanchez-Lozano说:“它也清楚地证明了HP动成长企业战略的力量。HP将会与雷诺一起,将技术与业务紧密结合,从而降低运营成本,并能够充分利用新兴市场的机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惠普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