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传言现有版本Windows可免费更换成64位版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 13:04 ChinaByte

  作者:ddbee

  微软64位Windows小组的一位成员透露,在未来三个月内,消费者都可以将其现有版本的Windows免费换成64位Windows版本。批量生产(RTM)版将在近期完成,预计官方发布时间为今年四月底。

  微软的这一行为确实令人惊喜,事实上微软对64位Windows的早期支持者十分照顾,所有测试版本都是免费提供的。现在,消费者的顾虑都全部打消,不再需要担心要在64位Windows推出时重新购买。

  OEM厂家有权选择是否将Windows更换到64位,这完全取决于公司的运作。

  当64位Windows发布后,用户需要在微软的网站上注册、填写一个表格,则可以下载64位Windows,激活码将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这是目前所了解到的64位Windows的Release Candidate 2版本的获取方法。

  另外,微软还表示,著名电影《星球大战》的第三集,将用64位Windows制作。这意味着即使是测试版本,64位Windows对电影制作亦是大有帮助。Jak Movies公司则表示,在64位Windows下制作电影感觉更流畅。

  64位Windows支持几乎所有的Athlon 64、FX、P4及相关赛扬处理器。有趣的是,64位Windows是在32位Windows和64位Windows的测试版本下开发出来的。业界都十分期待电影的上映,看看64位Windows的软件和工具是否能为电影增添色彩。

  根据《星球大战》的宣传片,该片将在五月上映,到时候大家就可以去看看在64位Windows下制造的电影有什么不一样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Windows新闻 全部微软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